忍者ブログ
偏離主題是主題,沒有重點是重點。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

為什麼會說是大雜匯呢?因為今天沒啥主題的在外玩樂度過星期六!擺鋼彈只是今天沒拍啥圖,整個沒梗。

 




 *****
今天去日新看了聖誕節驚魂夜。

進去看了五分鐘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是動畫片來著的…原本還以為是真人演的哈哈哈我眼殘了!難怪演的那麼溫馨。

但是雖然很溫馨可是完全沒有家長帶小孩去看,全部都是情侶是怎麼樣(雙層墨鏡)

不過雖然很溫馨可是坐旁邊的某人還是一直被嚇到,反應有夠大的,只是動畫片有必要抓住我嗎?A_A


然後看完去北車逛了下Kmall就被要求拍了三隻大鋼彈這樣。







其實上面兩張用手機拍的有手中風到,可是修圖軟體很好用所以看起來沒手震,哈哈哈哈!

好啦上面的不是重點,其實今天的重點是去台大看Tizzy Bac啦!XDDDD



第一首唱的是You’ll See!我超愛的一首。也是飲恨的演唱會安可曲!現在冒著雨聽TCB也值得了!


另外前源被鍵盤擋住了拍不到好可憐!




接著這位是和妹欠同學同一天生日的哲毓!妹欠最愛他,所以我要放兩張!



兩張都被檔很大,矮子的悲哀,哭哭。

最後我要說的是惠婷今天感冒還上陣,唱到一半還咳嗽,害我好心疼喔!



接著看完TCB就衝去師大夜市。

第一次在週六晚上來師大夜市人多的要死,前胸貼後背的台北人是沒地方去喔!:@:@:@:@


接著逛著逛著阿光突然說很想喝酒!嘖嘖酒鬼病發作!就開始找附近有沒有Bar

去了一家發現客滿,我還以為他放棄了,沒想到路過了另外一家居然很順其自然就走進去了!也太想喝了吧!



其實這一桌有三杯酒,第三杯送過來的時候店員還楞了好大一下想說是不是送錯,表情好好笑XD 誰叫某人酒鬼一次喝兩杯,嘖嘖。

今天的結論就是吃了好多起司已經把整個月的量吃完了吧我;然後冒雨看TCB好熱血;另外買了相機腳架好開心;還有我今天總共踩到四次路人的腳。

但最重要的是今天很開心上面的行程都不是重點,重點是哈哈哈哈你懂的!:$:$:$

另外,忍者怎麼文字數限制變好少害我一直砍內容氣死我了:@

拍手[0回]

PR
讀者迴響
name
title
color
e-mail
URL
comment
password   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無題
鋼彈超帥QQ 那是男人的浪漫阿
siyuen 2009/11/24_Tue_:34:19 編集
Re:無題
我又不是男人-3-
2009/11/24__02:20
:$
醉翁之意不在酒是嗎:$
樂高 2009/11/26_Thu_:02:36 編集
Re::$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A__A
2009/11/26__01:21
無題
起司馬鈴薯超級好吃的!
hikaru 2009/11/28_Sat_:08:00 編集
Re:無題
原來你那天玩完的感想只有這個,我要哭了!
2009/11/28__01:19
無題
好啦WHISKEY COKE也超好喝的!(被打
hikaru 2009/11/28_Sat_:04:40 編集
Re:無題
下次換我請客吧!!!!!
2009/11/28__21:43
無題
那我要喝到醉(欸
hikaru 2009/12/11_Fri_:04:37 編集
Re:無題
不准!!!!!!!!!!
2010/02/13__12:53
文章引用
文章引用網址:
[50] [49] [48] [47] [46] [45] [44] [43] [42] [41] [40]
本月紀事
05 2026/06 07
S M T W T F S
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
推薦聆聽
最近聆聽
歡迎光臨
banner1.gif
最新紀事
(03/16)
(02/24)
(02/18)
(02/06)
(08/03)
最新迴響
[12/06 yangtea]
[11/13 Bei]
[10/13 yangtea]
[08/08 Bei]
[08/08 hikaru]
最新引用
案內檢索
忍者ブログ / [PR]
/ テンプレート提供 Z.Zo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