偏離主題是主題,沒有重點是重點。
×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為什麼會說是大雜匯呢?因為今天沒啥主題的在外玩樂度過星期六!擺鋼彈只是今天沒拍啥圖,整個沒梗。
*****
今天去日新看了聖誕節驚魂夜。


其實上面兩張用手機拍的有手中風到,可是修圖軟體很好用所以看起來沒手震,哈哈哈哈!
好啦上面的不是重點,其實今天的重點是去台大看Tizzy Bac啦!XDDDD

兩張都被檔很大,矮子的悲哀,哭哭。
接著看完TCB就衝去師大夜市。
第一次在週六晚上來師大夜市人多的要死,前胸貼後背的台北人是沒地方去喔!:@:@:@:@
接著逛著逛著阿光突然說很想喝酒!嘖嘖酒鬼病發作!就開始找附近有沒有Bar。
去了一家發現客滿,我還以為他放棄了,沒想到路過了另外一家居然很順其自然就走進去了!也太想喝了吧!

其實這一桌有三杯酒,第三杯送過來的時候店員還楞了好大一下想說是不是送錯,表情好好笑XD 誰叫某人酒鬼一次喝兩杯,嘖嘖。
今天的結論就是吃了好多起司已經把整個月的量吃完了吧我;然後冒雨看TCB好熱血;另外買了相機腳架好開心;還有我今天總共踩到四次路人的腳。
但最重要的是今天很開心上面的行程都不是重點,重點是哈哈哈哈你懂的!:$:$:$
進去看了五分鐘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是動畫片來著的…原本還以為是真人演的哈哈哈我眼殘了!難怪演的那麼溫馨。
但是雖然很溫馨可是完全沒有家長帶小孩去看,全部都是情侶是怎麼樣(雙層墨鏡)。
不過雖然很溫馨可是坐旁邊的某人還是一直被嚇到,反應有夠大的,只是動畫片有必要抓住我嗎?A_A
然後看完去北車逛了下Kmall就被要求拍了三隻大鋼彈這樣。
其實上面兩張用手機拍的有手中風到,可是修圖軟體很好用所以看起來沒手震,哈哈哈哈!
好啦上面的不是重點,其實今天的重點是去台大看Tizzy Bac啦!XDDDD
第一首唱的是You’ll See!我超愛的一首。也是飲恨的演唱會安可曲!現在冒著雨聽TCB也值得了!
另外前源被鍵盤擋住了拍不到好可憐!
接著這位是和妹欠同學同一天生日的哲毓!妹欠最愛他,所以我要放兩張!
兩張都被檔很大,矮子的悲哀,哭哭。
最後我要說的是惠婷今天感冒還上陣,唱到一半還咳嗽,害我好心疼喔!
接著看完TCB就衝去師大夜市。
第一次在週六晚上來師大夜市人多的要死,前胸貼後背的台北人是沒地方去喔!:@:@:@:@
接著逛著逛著阿光突然說很想喝酒!嘖嘖酒鬼病發作!就開始找附近有沒有Bar。
去了一家發現客滿,我還以為他放棄了,沒想到路過了另外一家居然很順其自然就走進去了!也太想喝了吧!
其實這一桌有三杯酒,第三杯送過來的時候店員還楞了好大一下想說是不是送錯,表情好好笑XD 誰叫某人酒鬼一次喝兩杯,嘖嘖。
今天的結論就是吃了好多起司已經把整個月的量吃完了吧我;然後冒雨看TCB好熱血;另外買了相機腳架好開心;還有我今天總共踩到四次路人的腳。
但最重要的是今天很開心上面的行程都不是重點,重點是哈哈哈哈你懂的!:$:$:$
另外,忍者怎麼文字數限制變好少害我一直砍內容氣死我了:@
PR
讀者迴響
Re:無題
我又不是男人-3-
Re::$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A__A
Re:無題
原來你那天玩完的感想只有這個,我要哭了!
Re:無題
下次換我請客吧!!!!!
Re:無題
不准!!!!!!!!!!


